金光/jojo/少歌/国漫/国剧/原耽不限定驻扎咸鱼写手。

头像是喜欢的太太的稿喔~

【全职高手】那些年你所看不懂的童话故事

*几个脑洞的大纲,拿来娱乐娱乐大众,估计会写,估计不会写

*@张嘴吃安利-人类为什么要互相伤害 我觉得海的女儿梗可能要移民了,不过你要是想看我可以尝试着再写一次

*兴欣是白雪公主,蓝雨是睡美人,霸图是美女与野兽(后两个还没大纲出来)轮回是长发公主,微草是青蛙王子

*只是一个比较逗比的脑洞,有玩笑和比较恶趣味的梗,介意慎入

*搁一搁,可能之后就删

 

 

白♂雪♂公♂主

 

国王吴雪峰和王后陶轩生下了一个天生小肚腩特别招人喜欢的儿子,他们给他起名叫做叶修,不久后陶轩病逝,吴雪峰又娶了一个年轻的男人做自己的王后,那个男人的名字叫刘皓。 

而其实所有的人都不知道,刘皓是一个黑魔法师。

刘皓有一面名为李迅的魔镜,他总喜欢向魔镜咨询一些八卦的事情,尤其是问他“你觉得这个世界上谁的肚腩最好看”这一类自取其辱的话题。

叶修从小就拥有那白雪一般肉肉的小肚腩,而且越长大越讨人喜欢,终于有一天魔镜对刘皓的回答从尊贵的您变成了白雪小肚腩的时候,刘皓愤怒了,他愤怒了。

于是他命令猎人莫凡带着白雪小肚腩x不是,带着叶修离开城堡去到森林然后杀掉他。

 

莫凡安静地带走了叶修最后却无法抵抗他似笑非笑的视线,最后他还是决定放走这个可怕的男人,他选择杀了一只鸡放光了鸡的血回家还是老老实实的煮毛血旺去吧。

叶修逃到了森林里,进了一个小矮人的屋子,然后他特别豪放的就睡了。等他睡醒了就看到了七个小矮人,七个小矮人自我介绍了一下,我给你们总结一下啊大概就是这样的。

来自狮子座的歌♂唱家·包荣兴,挖掘机掘地精确到小数点后四位的学霸·罗辑,机智的纯爷们奶妈·安文逸,温顺老实乖巧听话的小天使·乔一帆,一把胡渣渣还一直觉得自己会返老还童的叔叔我们不约·魏琛,简直猥琐到掉渣还觉得自己无比纯良的盗贼·方锐和终于成功摆脱哥哥立即出走却吃错药变成小矮人的小可怜·叶秋

好吧叶修承认最后一个他认识,而且很熟。于是日子就这么愉快地过下去了。

 

放着叶修圆满幸福不说,回到皇宫那边我们看看黑魔法师刘皓先生。

刘皓以为莫凡干掉了叶修于是很开心的去问魔镜,魔镜魔镜这个世界上最好看的肚腩是属于谁的?机智的迅儿哥回答说,哦如果你让我睁着眼睛我回答我一定会说是您,可惜我现在有点困了,我的梦里出现了白雪小肚腩美丽的身影。

刘皓猜到了怎么回事,于是他决定痛下杀手。

叶修在小矮人们的陪伴下过着幸福快乐颓废和无所事事的生活,他甚至连出门买个泡面都懒得了,有一天他睡到自然醒之后起床时发现没有饭吃自己又很饿的时候,猛然想起家里的泡面都吃光了,正当他一筹莫展时,他看到了窗台上一碗冒着热气的碗面。

一颗卤蛋,一团榨菜一根香肠,简直有如雪中送炭一般的一碗大手笔的下料丰富的,老坛酸菜牛肉面!他感动地端了起来,然后吃了一口。

啪。

塑料跌落在地上汤汁四溅,叶修难以支撑自己的身体倒在了地上。

“你这个骗子...”他看了一眼床头,“香菜泡面...畜生!”

说着他晕了过去,就再也没有醒过来。

七个小矮人看着白雪小肚腩就这么离开了这个世界感到非常伤心于是决定把他的尸体捐了换点钱以供开销,就在这个时候邻国的王子苏沐秋出现了,他英勇地来到白雪小肚腩的面前,然后,伸手。

挠了挠他的痒痒肉。

最后白雪小肚腩笑着清醒了过来,他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睡♂美♂人

 

国王郑轩和皇后徐景熙生下一子名为黄少天来自各个战队的仙女赋予他俊美的容貌和好听的嗓音以及美好的未来,但没有被邀请的男巫冯宪君诅咒黄少天说他将会在他十八岁生日的那天会被自己烦死。

仙女们踌躇了很久最后下定决心说要不就让小王子平时多说说话这样到时候就不会烦死自己了,于是最后一个仙女许下的祝福是祝愿小王子是一个永远停不下来的话唠。

终于话痨小少天王子慢慢成长起来,一直到他十八岁生日的那天他对着哈哈镜balabala嘲讽自己的时候猛地发现他在嘲笑的认识自己最后被自己气得厥了过去,整个城堡陷入了死一样的安静甚至连全国的国民都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气氛。

很久很久以后,当一位位王子都没能跨过满城的荆棘救赎小王子的时候,一个来自邻国的王子喻文州最后来到了这个城堡。

天了噜终于有人来了,躲在角落看了很多年戏的戴妍琦叹了一口气。

是啊听说王子是被自己烦死的我觉得很多人都会被吓跑呢,苏沐橙抱着魔法棒顺脚把吃了几百年的瓜子山往黄少天床下踢了踢。

好了好了现在王子可以亲吻王子了。楚云秀拍了拍手把苏沐橙和戴妍琦都拉到了VIP席位开始看戏。

然后喻文州亲吻了黄少天最后王子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END。

 

 

美♂女

 

很久很久以前城堡里有一个不苟言笑的王子,在一个寒冷的冬天一个满下巴胡茬的老大爷走到城堡来要求韩文清王子让他避避风寒。

韩文清王子还没开口老大爷就被一脸严肃的韩文清王子吓了一跳颤颤巍巍地把手伸下口袋的时候猛地想起了什么蹦了一下,他突然变成男巫魏琛。

“你看你,那么凶怎么会得到真爱的,我要代表月亮惩罚你”于是他把韩文清变成了丑陋的野兽,又把霸图王国的仆从变成了器具。

魏琛给了韩文清一支玫瑰花并告诉他俗话说的好男大三抱金砖你要是不能在三十岁之前学会宠溺地笑容,这玫瑰花就会凋谢你将再也不能恢复人形。

 

附近的村子里有位美丽善良的姑娘x少年名叫张佳乐,他除了照顾爸爸林敬言以外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洗花瓣澡,就跟含香似的满天满地的蝴蝶围着他飞,这一景观吸引了各种外地游人前来观看同样也让来自城里的霸道总裁孙哲平深深地see中了他。

有一天林敬言进林子寻找他的老朋友方锐时一个不小心迷路还被狼追了,在观众都以为他被传染了幸运E的时候他的面前出现了一栋城堡,在观众都以为他逃过一劫的时候他又被住在城堡里的野♂兽囚禁了。

张佳乐为了换取粑粑的自由于是和粑粑交换让自己变成了野兽的犯人,不仅仅要每天洗衣(虽然总把衣服洗坏)做饭(尽管学了很久还是黑暗料理)还要给野兽跳舞,两人相处了很久最后慢慢变得感情深厚了起来。

孙哲平找到野兽的城堡威胁张佳乐嫁给他不然就去干掉韩文清,在搏斗中韩文清被抹了脖子就这么gay掉了。

张佳乐放声大哭最后引来了他的先祖张新杰先生,伟大的去往天国就职的张新杰天使最后治愈了野兽韩文清却发现玫瑰最后一瓣花瓣摇摇欲坠。

张佳乐抱着死而复活的野兽韩文清说出了心里话最后韩文清用宠溺的眼神跟看儿子似的抱了抱张佳乐说我早就跟你的先祖在一起了,最后韩文清变回了人形和重返人间的张新杰幸福快乐的生活在了一起。

 

至于张佳乐么...他早就被孙哲平拐走了,你们居然没猜到?简直太天真啊你们太甜了

 

。END。

 

 

 

 

 

这只是大纲文,真的,未完待续!

 

长发公主:长发公主周泽楷,中国好闺蜜巫师江波涛,天真无邪小单纯王子孙翔

青蛙王子:左右不对称青蛙王子王杰希,无比老实可爱单纯小王子高英杰,国王方士谦

评论(72)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an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