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jojo/少歌/国漫/国剧/原耽不限定驻扎咸鱼写手。

头像是喜欢的太太的稿喔~

【黄喻】是一奸钟情还是日久生情 一奸钟情场合·拾伍

*别名《是霸道总裁爱上我还是我的野蛮小少爷》,分一奸钟情场合和日久生情场合发放

*单次单cp,混着发,不会多打TAG

*黄攻喻受不逆,绝对的老牛吃嫩草啊你们瞩目!可以接受继续往下看

*欢迎直接加群:303680971,群文件里有我各种肉文的完整版

*妈噜上一次更新都是一个月以前的事情了!?!我靠没有一点点防备!

*你们不要再催一奸日久了我没坑没坑!!就是卡坏了!卡得自己都不好了!

*@-荣耀为名-喻埝 答应给你的安抚,秋裤还卡着,这个先给你吃

 

一奸钟情场合·拾伍

 

凄厉的惨叫像是要撕裂时空一般尖锐而满含着痛苦的,喻文州的声音由于放大了数倍的缘故急速变调,尾音急坠变得沙哑而嘶哑。

他的脑子一直在拼命地催动着神经,催动着身体能够更快的动起来,但身体却像是被施加了无法动弹的魔咒,无法挣脱甚至无法挣扎。

他努力地抬起自己的脚想要迈出步伐,然而发颤的双腿却像是禁不住了一般轻微发着颤。最后终究是耐不住身体的重力了,他啪得一声跌坐在脚下积起泥泞的水塘里。

几秒前刚刚看到他的男人僵直地站立在不远处,似乎连面部的表情都还留在脸上却已经什么都看不清了,黄少天僵硬的身体来回晃了晃,最后整个人彻底地摔下。

 

“...少天!!!”心口蓦然而来的闷顿,喻文州的叫声近乎撕心裂肺。

狼狈不堪,他拼命地支撑起发软的腿颤抖着跑到黄少天的身边把人紧紧地抱进怀里。

“不...不要,把少天还我。”

几乎可以感受到嗓子口的腥甜,喻文州的声音哽咽着发哑,怀里应该是温热的躯体因为雨水和别的什么原因而逐渐的失去温度,清晰可见的。

“还我...还给我。”雨水混杂着泪水流淌在他的脸上,喻文州近乎泣不成声。

“他什么时候属于过你,哪里来的还你这一说。”

 

不远处传来的声音即便是隔着倾盆大雨的声响也极其清楚,喻文州的表情猛的就僵在了脸上,他有些不可思议地抬起了头,和撑着一把黑伞的男人对上了视线。

“...叶修?”

他的嗓音沙哑,几乎听不出自己原本的声音。

叶修淡淡地笑了笑,他走到他们的身边俯身蹲下。他撑着的伞大到可以挡住喻文州和黄少天都不会淋到雨,拢下了一片阴影。

 

“人类真是有意思的人群,聪明的太容易发现破绽,即便是不敏锐的也会察觉异样,这点我的确甘拜下风啊。”

叶修单手撑着伞微微垂下头来。

“可惜,你能脱离梦魇的控制不代表你得到的会是你想要的。换句话说,如果你没从梦里醒来,或许少天也不一定会变成这样吧。”

他说着,从口袋里摸出烟盒抖了一根出来叼上。

“你...不是人?”喻文州攥紧了怀里黄少天的衣服,眼底流露出些讶异来。

叶修笑了笑,并没有打算去回答的意思:“呵。”

“...”

“我记得你们凡人一直用‘不是人’来骂人的吧。”叶修摸了摸下巴感慨了一句,“我又不傻。”

略有些冷的笑话并没能让气氛有所好转,喻文州咽了口口水垂下眼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你...会有办法救他的吧?”他沉着嗓子问了一句。

叶修的表情太过胸有成竹了,像是料定他会这么问他,而他也有能力可以做到一样,那让喻文州不知不觉得愿意去相信这件事情,愿意相信叶修可以做到,“你有办法救他。”

肯定的语气,喻文州捏了捏黄少天的腕子随即握在手心,抬眼对上叶修的视线。

“啧啧,我还当全民男神的钻石王老五脾气有多好呢,怎么那么冲动那么盲目啊。”毫不遮掩地索性坦然承认自己的身份和能力,叶修懒懒地和喻文州的视线对接。

深色的瞳凝视着这双漂亮眼睛里写着的灰暗,绝望而蕴着希望的。

“我的确可以。”他回答。

“救他。”

“凭什么?”

“我的命给你。”

喻文州的声音沉了下去,却并不迟疑。他像是重新回归了那个温柔和顺的与温州一样,嗓音里带着轻缓柔和的节奏。

“帮帮他,带他回来。”修长的指头极尽温情地抚摸过黄少天好看的五官,喻文州像是要把黄少天的眉眼在心里刻画一遍一样,仔细地,轻柔地触碰。

叶修顿了一会儿没有说话,却又突然开了口。

 

“就这么喜欢他吗?”他问。

“或许吧。”喻文州回答,“没见过少天时从来不知道我会那么不像自己,和他在一起的时候即便反常也觉得好像没有什么问题。”

温热的唇落在黄少天被雨水打湿的发间,喻文州小心地替他理了理刘海的头发,“大概我也是刚刚发现吧,在快要失去他的时候才刚刚知道。”

“比起失去他,我宁愿放弃自己。”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叶修看着喻文州,安静地像是只有雨水落在地面和伞面上发出的声音一样,顿时无言。

“天劫降雷,魂散魄毁。”叶修开口。

对上喻文州不解的视线,他接着解释。

“天劫的规矩,只要击中便形神俱毁,好在少天修为深厚,三魂的天魂和地魂被劫雷击散的时候,灵力把命魂保住了。”叶修抬起手,一颗乒乓球大小的海蓝色球体被从他手心里白到几乎透明的雾缠绕着漂浮起来,“我的确可以救他,但你的命换不回来。”

“条件。”

这次喻文州迟疑了不短的一段时间,像是预料到会有什么不好的消息要来了,他用着极缓慢的调子说着,视线像是不舍得离开黄少天那样紧紧地黏在他身上。

“他被天劫的罪名是私恋凡人,若想保住他的性命,除非他可以忘记...”他没有把话说尽,只是别有深意地留长了尾音。

喻文州几乎是马上就明白了,甚至连思考的必要都没有。

 

——若想保住他的性命,除非他可以忘记这段过往。

 

如果黄少天的记忆里未曾出现过自己,罪名就不会成立。他依旧是那个笑容干净性格张扬的兽圣,被神所庇佑的神。

“我可以替你消除有关少天的回忆,不记得就什么都不会知道。”叶修看了看喻文州松动的表情,接着自己淡淡地开口,“我知道,你会有一个美满的家庭,美丽的妻子和听话的孩子,你...”

“非常感谢您如此为我着想。”喻文州很直接地打断了叶修的话,他脱下自己的西装外套平铺在地上,把黄少天的上半身稳稳地安置在衣服上。

烫得笔挺地裤子被雨水和泥泞打得湿漉漉脏兮兮的,喻文州却像是没有注意到一样慢慢地站了起来。他抬起手,纤长的五指穿插进发间把刘海往后掀开露出光洁的额头,他笑了笑,没有半点失礼地冲着叶修俯下身鞠了个躬。

 

“多谢前辈的好意。”他轻声地说,“请您...”

 

。TBC。

评论(19)
热度(43)
© Cyan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