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jojo/少歌/国漫/国剧/原耽不限定驻扎咸鱼写手。

头像是喜欢的太太的稿喔~

【全职高手】【男神x你】男神喝醉啦嗷嗷嗷之兴欣篇

*男神喝醉啦嗷嗷嗷之兴欣篇

*玩弄了老叶之后忍不住玩弄一下小叶子pr叶家真是滴酒不沾地好家族遗传啊

*一帆简直软到OOC,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呜呜呜其实我是一帆厨_(:з」∠)_找个机会,再,写一次一帆好了!

 

1、叶修
“哟,这什么酒啊?”
他看着你捧着杯子慢悠悠地抿着就凑过脑袋看了一眼,你在杯子正上方扇了扇手,气流慢慢流通使得空气里飘着伏特加浓郁的酒醇。
“这是...。”
“砰通!”
肉体和地面接触发出的响声惊得你猛一抬头,最后发现刚刚试图靠近的人已经一脑袋栽倒在软软的毛毯子里呼呼大睡

2、老魏
“想老夫当年也是神一样少年啊。”他嘀咕着,慢慢喝光了杯子里的啤酒。
不幸中的大幸,这位也不知道算是难伺候还是好相处的老前辈酒量好得异常,周遭趴了一圈他还慢悠悠顾着自个儿小酌呢。
“咦...不是说职业选手都不太会喝酒吗。”
你没忍住还是问了出口,他没急着回答,执起酒瓶先替自己把杯子倒了半满,低头把浮在表面上一层的泡沫喝掉,才慢慢咂了咂嘴。
“因为我没想过会回来。”
他笑了笑,又这么文不对题的回答了。

3、方锐
你来回兜了一圈之后才想起来他还在位置上呆着,刚想靠过去给他拿点水醒酒就被那人身上满满一股子生人勿近的味儿吓了一跳。
你还没回过神来呢,有些懵地低下头靠过去,就发现他双手交叠着支在眼前抵住额头摆出一副思想者的模样,脸上连点表情都没有带的。
“方锐...?你别吓我啊你怎么了?”
你推推他的肩膀轻声唤他,却不料他被你轻轻一推差点直接从桌上推下去,好半天才晃晃悠悠坐直上半身,他抬头,看向站着的你。
“你干嘛...”舌头都大了,他闷着鼻音满满的都是不高兴,你有些歉意刚想去哄他就被那双异常清明的大眼睛吓了一跳。
“你...”
“骗你的。”他咧着一口白牙,晃晃悠悠着站起来两颊绯红地冲你笑。
“猥琐流,怕了不?”

4、包荣兴
“其实我唱歌...嗝,真的很好听!不信你听!正月里来~嗝,是新年——嗝。”
实打实高你半截的男人弓起后背搂住你的脖子,晃晃悠悠地把打半个身子往你身上一个还没边地扯着淡。
“唔...包子,你醉了!”
酒气熏天,接连的酒嗝几乎呛得你都有些晕乎了。
你赶忙用自个儿的小身板撑着人推到沙发上,刚想替他脱了衣服却猝不及防被抱了个满怀。你赶忙想坐起来却被他困在了怀里,即便是隔着衣服也像是能感知到腰后手臂上隆起的肌肉有多结实。
你和他对视,平日里总跟不上思维速度的他难得的安静,漂亮的眸子里像是蕴含大海一样沉寂着。
“包...。”你脱口而出想叫他,却被他打断。
“你不就是不喜欢这个吗,没事没事!嗝——我换经典曲目!七月份的尾巴!...”

5、罗辑
等你再找到他的时候他已经睡着了,怀里抱着一个毛茸茸的小靠枕整个人缩成一小坨团在长沙发的一边。他像是第一次喝酒,从脸红到隐在衬衫下的脖子里,连耳尖也是红通通的,活像只懵了的小兔子。
“别在这里睡,当心着凉。”
你抬手轻轻拍他撩起袖子下露出的半截手臂,略有些凉的指尖触到他滚烫的皮肤惊得你也是本能地一缩。
“呜...”他的嗓音隐约有些哑,像是不满地发出一声低哼才有些懒洋洋地睁开了一只眼睛。光线虽然不算刺激却也难受得他迅速湿了眼眶,他慢慢从沙发上晃悠着坐了起来,用手背蹭了蹭眼睛。
“早...”他嘟囔着回答你。

6、莫凡
“...。”
向来波澜不惊的脸上虽说还是没有表情,却让你总有一种和平时不太一样的感觉。他张了张嘴,在你以为他想说点什么的时候却还是慢慢合上了。
车轮着灌他酒的一个个也都趴下了,反倒是被集中集火过的他却稳稳地还坐在那里,你有些不甘心的伸过手去戳了戳他被酒精染得微红的鼻尖,在做好了会被瞪的心理准备之后却发现什么都没发生。
“...莫凡?”你眨了眨眼睛凑到他面前轻轻晃了一下腕子,他却理都没理你。
“诶?生气了?”
你纳闷地嘀咕了一声,再看过去时却发现他一边晃晃脑袋一边用力地皱了皱鼻子。

7、乔一帆
他垂着头,安静地坐在桌边上捧着才喝了一半的酒杯,本就不是很会说话的性子让他即使一个人老老实实地坐着也并不显得有什么不对劲。
不会醉了吧?你坐在他身侧不远处的位置上托着下巴观察了他半天,最后还是出于担心下了位置走到他的身边。
“一帆?”你叫他,他却没有理你,像是木愣愣的雕像一样保持着一个姿势始终都是动都不动,你一惊赶忙俯下身靠到他旁边去,才见他垂下的柔软额发挡住了一张烧得通红的脸。
像是感知到你突然靠近他地呼吸,他像只受了惊吓的小兔子一样猛地抬起脑袋,本就生得清明的大眼睛瞪得圆圆的,傻乎乎只知道盯着你看。
“呼。”他像是看清你是谁才松下了一口气,眨了眨眼睛之后又是有些呆地冲着你一个劲儿傻笑。
“噗嗤...”你忍不住被他孩子一样的行为逗笑,带着些小恶作剧的意味,你伸手轻轻捏住他的鼻子。
他也没意识到,就这么傻呵呵地和你对视,过了一会儿又突然睁大了眼睛。
你一愣,还没反应过来呢,他猛地就挣脱了你的手使劲晃了晃脑袋扭开头大口大口地喘起气来。
“抱歉抱歉!一帆你没事吧!”你咧了咧嘴赶紧靠过去看到,才见他慢慢抬起头,喘得有些急使得他用力咳嗽了两声,一双淡棕色的眼微微泛红,眼底写着淡淡的委屈。

8、安文逸
他坐姿略有些歪扭地靠在位置上用手支着额头,像是睡着了,隐隐的可以看到肩膀不大幅度地起伏。
“小安?”你靠过去才发现他其实还睁着眼睛,只是眸子里略有些模糊的,抓不太住焦点。
“我好像...喝得有点多。”他秀气的脸带着酒意地泛红,被你叫了好一会儿才有些眩晕地晃了晃脑袋想要起身,谁知酒精麻痹了神经让他刚刚支起力度的双腿在下一秒猛地一软,你赶忙上前用自己的身体撑住他,轻轻叫他名字。
“抱歉...”他上半身半靠着你,皱着眉缓了半天有些歉意地扬起脸冲你笑了笑,兴许是有些热了,他架在鼻梁上的镜片染上了薄薄的水雾,这使得他看你的神情更飘忽了些。
“我,我扶你回房间吧?”你急忙攥紧他腕子上的衣料有些担心地问他,下一秒被他突然放大的脸吓了一跳。
“没事,”极近的距离,几乎蹭到一起的鼻尖,他的吐息带着酒的味道。
你吓了一跳眼睛瞪得大大的和他对视,却引得男人轻轻笑了一声。
“别担心啊,我可是...”他借着你的肩膀支起身站好才慢慢弯下腰抵上你的额头,“纯爷们啊。”

9、叶秋
初见他是公司的酒会上,温文尔雅的男青年执着一杯浅浅一底的香槟游走人群,你只当他忙于应酬无暇饮酒。
而如今...。
搁在桌面上的平底玻璃杯里距离满溢出几乎只剩下肉眼还不太能察觉的距离,你叉着腰看他伏在桌上满面通红,脑袋埋在臂弯里若有似无地打着小呼噜的模样忍不住叹了一口气。
“其实这真的...只是啤酒而已。”

评论(5)
热度(19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an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