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jojo/少歌/国漫/国剧/原耽不限定驻扎咸鱼写手。

头像是喜欢的太太的稿喔~

【全职高手x一起来看雷阵雨】胡闹版,不要太当真

*纯恶搞,纯恶搞!真爱粉你们别闹!

*这就是一个脑洞,笑哭自己

*欢迎入驻我的群(群号:303680971)和我一起扯淡脑洞,你的脑洞好玩的话说不定我真的会写...什么的!


慕容云海x江波涛

慕容云海:我慕容云海,对着大地,对着天空,对着云,对着风,对着鲜花彩虹发誓,我一辈子只爱江波涛一个人,我会让他快快乐乐地过一辈子,直到老去,死去!波涛,你听到了吗。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不仅仅是那块鱼塘,我连大海都可以为你承包!

江波涛:好了云海,别闹了,再闹下去我的水都让你拿去养鱼了,我怎么办


叶修x叶烁

叶修:喂,老板娘?你叫一下包子...嗯对,诶包子啊你到门口那个超市帮我买点方便面,对。两箱香辣牛肉,一箱鲜虾鱼板,好好好,泡面伴侣给我带几包,榨菜也要,顺便带几包烟。拿不下让老魏陪你去,正好他知道我要抽什么...啊你等等,叶烁你要带什么不?

叶烁:呃,我要红烧牛肉,给我带两箱我最近不出门。哦对了再带几盒雀巢咖啡吧,网站刚上正轨这两天应该要熬夜,晚上要调剂一下状态我帮你抢两个Boss去?

叶修:成


喻文州x端木磊

端木磊:文州,终有一天我想为你写一首歌,一首专属于你的曲子,从旋律到他的每一个音符,节拍,我希望让人听到就能知道,这首只能用钢琴才谈得出韵味的曲子,是只属于端木磊的喻文州才能拥有的

喻文州:端木,谢谢,我不知道应该怎么来说,但身边能有一个你真的很好。钢琴和音乐我都不是很懂,可以的话以后教我弹琴吧?没有别的原因,只是想谈给你听


黄少天x上官瑞谦

上官瑞谦:没有一个女人逃出过我的手掌,即使是男人的你也不例外。我告诉你黄少天,你一定会爱上我的!

黄少天:呵呵,你当自己是什么东西哪里那么了不起?你长得没有周泽楷好看有没有江波涛家慕容云海有钱,就算比技术也不如叶修和叶烁那两个技术宅你凭什么觉得你征服得了我?文州和端木磊在一起好歹可以听听高雅艺术,跟你呢?等着老子陪你去泡妞吗!做梦!


孙翔x林晓黎

林晓黎:...天,孙翔你今天一整天就这么坐在被窝里对着电脑动都没动?肚子不会饿吗你就不能起床给自己弄点东西吃?快起来洗个澡我去做饭,你真是!...不知道怎么说你好了,唉。

孙翔:我说林晓黎你就不嫌自己烦啊,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刚跟周泽楷那抢Boss呢我跟你说你别给我啰嗦。啧,你这逼逼嘴烦人的快能跟黄少天比了,你丫是我妈吗!


附上两个比较♂♂一点的小段子


黄少天x上官瑞谦


总嬉皮笑脸的人猛拉下脸的样子总觉得无比渗人,上官瑞谦咽了一口口水想后退一步。来不及收回的手腕被人一把紧拽,上官瑞谦还来不及感慨那人手劲居然那么大就已经被直接甩上床。

“嘶...黄少天黄少天你他妈在干什么你放开我!”

“不是你在撩我的吗?”喉结微凸的皮肤顺着吞咽唾液的动作上下轻微一滑,黄少天单膝跨上床一只手按住上官瑞谦的肩膀,明明是俯视的视角却还故意扬起下巴般高傲的姿态让上官瑞谦几乎头皮开始发麻。

“你不是...”直男吗,半句话还没说出来上官瑞谦才后知后觉地反应上来。

“我不是什么?你是不是觉得我不是男人啊?宅男怎么了你觉得我打不过你是吧!”

深棕的眼瞳里写满了愤怒,黄少天一把揪住上官瑞谦的领带结狠狠往前一拽,直直地撞进他的视线里:“上官瑞谦我告诉你,我弄死你。


叶修x叶烁


“做?”

叶修靠着酒店雪白干净的床单侧坐下,刚洗完澡还套着浴袍觉得整个人都蒸得有点蒙,习惯性从烟盒里抖出一根烟叼上点火,烟草混着尼古丁的烟味刺激得脑袋清醒了不少。

“等等...”键盘噼里啪啦得一阵响,混着叶烁含糊不清地说话,“嗯,好...我们工作室的人足够完成这个项目,是的,楼先生不用着急。”

“怎么出来度个假还有工作?”叶修的声音从远到近一点点变得清晰,关着窗导致烟味甚至比本人感受到的还要强烈些,叶烁还没来得及开口回话,刚一转头就被擒住了嘴唇。

“唔...你,急什么。”从上向下的压迫,叶烁整个身子压在板椅的椅背上被迫仰脸和叶修接吻,口腔缠绵的搅扰混着舌苔带动的唾液,叶修的嘴里总是一股浓浓的烟味,叶烁一只手挂上叶修的脖子掐了掐后脖子。

后仰脑袋错开缠在一起的唇舌,叶修知道叶烁这个动作表示什么意思,他喜欢这种不用言语就能懂彼此意思的感觉,但偏偏就是因为这一点,他更喜欢反其道而行之。

——在自己的掌控之下看到叶烁失控的样子,比什么都好玩。


评论(26)
热度(68)
© Cyan葉 | Powered by LOFTER